2007/12/16

Gmail labels 顏色設定



這篇主要是給 ClarK 看的啦

我用 IE7 開 Gmail 後可以改 label 的顏色




下面是我抓的圖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發現firefox沒有這個功能,更詭異的是,用了ie7也不見標籤出現。

    難道需要打密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我不清楚 orz

    我回去再看一下要不要什麼設定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找到了

    https://mail.google.com/support/bin/answer.py?answer=14026

    "AIM, colored labels, group chat, and rich emoticons only work in the latest version of Gmail, currently available for Internet Explorer 7 and Firefox 2. Please upgrade your browser to take advantage of these new features.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用「fireforx 2.0.0.11」&「IE 70.5730.11」都沒看到顏色設定。回報一下,有空再研究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