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6

地下絲絨

上星期六晚上和口琴社的同學聚餐, 目的是慶祝學穎退伍啦~

吃飯的地點是在 Kmall 地下一樓的 "地下絲絨"

http://www.velvet-underground.com.tw/

這間店晚上會有樂團來表演, 我還是第一次來這種店.

不過我們坐的位置還滿靠近舞台的, 會比較吵一點 XD

這家店說是美式餐廳... 不過我分不出來 @_@

taco 點了 TACO 塔克餅, 忠漢點牛楠吧, uly 和學穎點咖哩豬排, 我點的是咖哩香牛.

請原諒我沒有打出菜的原名... 因為我忘了 orz

基本上味道還可以, 加 80 元可以多飲料以及沙拉和湯二選一.

不過 uly 說他覺得咖哩沒什麼味道 = =

我的香牛還 ok, 只是覺得有點辣.

另外就是飯量似乎不是很多, taco 的 TACO 看起來就比較多, 有餅和薯條.

樂團在七點多時有一個兩人團體, 是吉他和用手直接打的鼓... 請原諒我說不出那樂器的名字 Q_Q

他們的音樂基本上聽起來還不錯, 尤其是鼓聲我還滿喜歡的.

不過他們的演奏的曲子似乎聽起來沒什麼變化, 都是同系列的曲子, 主旋律都差不多.

接近九點時有第二個團, 是一個滿完整的五人團, 有主唱, 吉他, 貝斯, keyboard, 和鼓.

不過我們聽了一首就走人了 XD


基本上這家店就是這樣, 以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