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5

新都里 人間 泉五

今天中午和同事在 新都里泉五店 吃小組春酒.

新都里網頁: http://www.shintori.com.tw/

泉五店的位置是在安和路二段 191 號 B1, 就是在遠企正後方的地下一樓.

在路上看不到很明顯的招牌, 不仔細看的話會找不到太到 XD

開門的方式很特別, 是要把手伸進門右邊的???的洞中, 讓感應器感應後, 門才會開;

或著是按門旁的電鈴等服務生出來接 XD


內部的第一感覺是很暗 = =

每張桌子都只有上面一盞小燈往下照, 聽說還是鹵素燈 @_@

其他地方都不開燈的... 好神秘的設計 -o-

某個同事還因此踩到入口旁的小水池中... 還好水很淺 XD


裡面大致可以分成吃飯區和飲料區 (我自己分的 XD)

吃飯區是在進門後的左邊, 就只有一桌一桌的坐位給人坐;

而飲料區是門的右邊, 可以看到有一個吧台... 和一桌桌的坐位 XD


基本上是在吃飯區吃飯, 吃完後移動到飲料區喝飲料...

感覺吃完飯還要走到另一個地方再來喝飲料有點多此一舉?

因為經費的關係, 全部的人都是點一份 320 + 10% 的商業午餐,

一份商業午餐有沙拉, 湯, 主菜, 和飲料, 主菜有牛, 豬, 雞, 魚四種口味.

我們一行十個人, 剛好一份魚, 二份豬, 三份雞, 四份牛.

沙拉是常見的水果沙拉, 有火龍果, 蘋果等, 用的是日式的桔醬.

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炸的東西, 我吃起來的感覺是炸魚 @_@

湯是南瓜湯... 有人說看起來像熱的木瓜牛奶 = =

主菜中, 魚的口味是比較清淡的, 據吃的人說是沒什麼味道? 內容是魚肉配上五穀飯.

比較好笑的是碗又大又深, 結果裡面的東西不到半碗吧 XD

點豬的是坐在另外一桌 (我們分兩桌坐), 不知道味道如何. 內容是豬肉 + 薏麵.

我是吃雞肉, 是做成南洋風的咖哩飯, 味道還不錯, 不過感覺量也不是很多...

牛肉是意大利麵 + 牛肉片捲蘆筍和洋葱... 聽說味道還不錯.


吃完後整團移到飲料區喝飲料... 有咖啡, 紅茶, 奶茶可以點.

他的杯子是做成斜的, 很特別 XD

我點的紅茶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, 倒是點冰咖啡的同事說酸味有點重 @_@

有人說是煮的時間不對, 不過也有人說是因為豆子的關係...

不過跟我都沒關係, 因為不是我在喝的 XD


以上, 因為只吃了他的商業午餐, 感覺只是還 OK, 主要是吃氣氛的 XD

等以後有機會晚上再來吃一次看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