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9/22

巴哈 TGS 2007 團第一天

嗯... 今天是巴哈 TGS 團出發的日子, 是搭早上十點日亞航的飛機到日本.

離開成田機場的時間是日本時間下午 4 點了, 坐車到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時已經快 6 點了, 跟去年差不多時間.

晚上去附近的松屋吃飯, 我點了 490 日圓的牛丼飯 (大碗), 算是裡面最平價的餐之一.

之後到附近的 lawson 看看吉卜力美術館還有沒有票可以買, 因為 penny 說說不定在 lawson 的票會先被留住不會和網路上的一起算.

不過後來看了一下還是沒票了... 所以這次還是沒辦法去那裡參觀 @@

之後到池袋站旁邊的 ビックカメラ 買東西, 結果沒看到有在賣手機電池 @@

後來 ivan 買了 Wii 的手把, 我買無線的 Wii センサーバー.

付錢時拿出了護照想要免稅, 結果不是想像中直接不算消費稅的錢, 而是他要看護照填單子, 還要我本人簽名才行.

最後那個單子還會訂在我的護照上... 難道出關時還會檢查嗎 囧

之後去飯店旁的西友超市買飲料和水果回來吃...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XD

本日消費: 3004 日圓

照片在此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ircleKai/JapanTour_20070920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應該是給你到機場退稅用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, 不過他已經有退給我了耶... 我覺得是他們要有記錄, 這是留給客人的收據這樣

    回覆刪除